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杏仁排毒养颜促代谢

2014/2/10 09:56

导语:困扰现代人的,除了吃的问题,还有排的问题。对于肥胖的人来说,排就显得更为重要了。适当排毒,可排去体内的污秽物,有利于健康,也有利于减肥。但市面上的排毒产品大多都有腹泻等副作用,长期服用,还容易产生药物依赖。因此,来看看小编推荐的排毒食品——杏仁吧!不看会后悔哦!

身体毒素过多会导致身体出现疾病,吃杏仁排毒,可有效排除身体毒素,长时间可保证身体健康,保持身材。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食物营养和身体健康。但是,忙碌的生活让人们心里想着健康,嘴里却不得不吃些快餐之类的垃圾食品。再加上长期在外吃饭,容易导致营养不均衡,给身体机能造成极大的影响。

研究表明,长期食用胆固醇含量高的食品,脂肪和热量就会在体内堆积,造成肥胖和某些营养素缺乏;也容易使代谢减缓,甚至出现便秘等疾病;严重的还将造成脂肪肝。

有人说,健康不健康,关键看两点,一是吃得好不好,二是排得顺不顺。适当排毒,可排去体内的污秽物,有利于健康。但市面上的排毒产品大多都有腹泻等副作用,长期服用,还容易产生药物依赖。

对于便秘这种顽疾,专家的建议是,能通过饮食调节解决就不要吃药,以免产生药物依赖。香港中文大学药剂学院副教授李炯前认为,保健品的作用,旨在补充日常食物的不足。但在吃保健品之前,我们首先要科学地选择天然食物,才能满足身体的需要。

因此,排毒最好从饮食着手。杏仁的营养价值十分均衡,不仅含有类似动物蛋白的营养成分,如蛋白质、脂肪等,还含有植物成分所特有的纤维素等。它可以润肺清火、排毒养颜,对因肺燥引起的咳嗽有很好的疗效,是没有副作用的排毒食品。

杏仁排毒养颜促代谢

根据中药古籍记载,杏仁具有滑肠通便的作用。《现代实用中药》一书中说,“杏仁内服具轻泻作用,并有滋补之效”。对于年老体弱的慢性便秘患者来说,服用杏仁效果最佳。中医典籍《本草纲目》中也提到了杏仁的3大功效:“润肺也,消积食也,散滞气也”。其中,“消积食”说明杏仁可以帮助消化、缓解便秘症状。此外,不少治便秘的中药药方中也都包含杏仁。

促进新陈代谢、消除便秘困扰,是您每天喝一杯杏仁露的一个重要理由。

看到上面我们就知道毒素对我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的影响,并且大家日常可以多吃些排毒美食,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很有好处,喝滑肠通便,减肥不费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