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10个减肥小方法降低胆固醇轻松变瘦

2012/2/7 13:20

10个减肥小方法降低胆固醇轻松变瘦

胆固醇过高是造成肥胖的原因之一,想要变瘦,首先要降低体内胆固醇。小编今天教你10个降低胆固醇的减肥方法,让你轻松变瘦。 

10个减肥小方法降低胆固醇轻松变瘦

摄取玉米糠

乔治亚城大学附设医院的营养师伊尔(1eslieEar11)发现,玉米糠和燕麦麸及豆类皆有同等的降低胆固醇效果。那些有高胆固醇并试着以低胆固醇饮食及减轻体重来控制情况的人,每餐吃1汤匙玉米糠(混入菜场或果汁内),12周后,发现大幅地降低20%胆固醇。"这种产量丰富的低热量纤维值得更进一步探讨。"此研究报告指出。

10个减肥小方法降低胆固醇轻松变瘦

向胡萝卜求救

胡萝卜因含果胶,也能降低胆固醇,哈格兰博士说。其实,光靠每天吃两条胡萝卜,即可能使高胆固醇患者降低10-一20%的胆固醇。如此足以使许多人恢复安全的胆固醇量。

顺便一提的是,甘篮菜、绿花椰菜、及洋葱也含有果胶酸钙,此成分即科学家认为胡萝卜为何奏效的物质。因此,这些蔬菜可能产生相似的结果,哈格兰博士说。

10个减肥小方法降低胆固醇轻松变瘦

多运动

运动可能减少动脉里胆固醇的堆积,汤普生教授说。"提升有益的HDL(高密度脂蛋白)的最佳方法之一即透过充分的运动,如此也可稍减不利的LDL(低密度脂蛋白)。"

"运动也提升体内在三餐饭后,消除血中脂肪的能力。假使脂肪未久留血液中,则能减少它堆积在动脉壁的机会。我们发现,跑步的人,其体内清除脂肪的速率比不运动的人快70%。"

因此,开始运动吧!

10个减肥小方法降低胆固醇轻松变瘦

适量地摄取瘦牛肉

令人惊讶地,红肉(例如牛肉)是饱和脂肪的来源,竞可能成为有益心脏的食物,条件是它必须是块瘦肉,并且需将看得见的脂肪全剔除。

英国的研究人员让有极高胆固醇的男子采取低脂高纤的饮食,包括一天200克的瘦牛肉(不含脂肪)。这种饮食的脂肪含量仅占每日总热量的27%,比多数美国人所消耗的40%还低许多。而且,这些男于的胆固醇量明显地下降18.5%。

研究人员的结论是,"只要小心地剔除大部分脂肪,即可在降低胆固醇的饮食计划中,加入适量的肉类。"

10个减肥小方法降低胆固醇轻松变瘦

喝脱脂牛奶

宾州州立大学食品科学教授基拉洛博士建议:多喝脱脂牛奶。

他作了一项实验,自愿受试者每日在饮食中补充1夸脱的脱脂奶(约1.14公升),12周后,那些有高胆固醇的人平均降低8%的胆固醇。基拉洛博士认为脱脂牛奶中,有一种非脂肪物质能抑制肝内制造胆固醇。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