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健康低卡美食帮你排毒又轻松减肥

2012/2/7 13:19

健康低卡美食帮你排毒又轻松减肥

以排出身体毒素为诉求的减肥方法现在已经越来越流行了。今天,我们就要教你从“吃”开始下手,告诉你吃什么减肥。平时选择一些低热量又健康的轻食,帮助体内排毒,让体内不残留毒素,毒素慢慢不见了,自然就能健康减肥,拥有轻盈曼妙的身材咯!

食疗排毒

从饮食疗法入门!

健康低卡美食帮你排毒又轻松减肥

拒绝高热量的食物,就是避免身体累积毒素最好的方法,现在开始就从“吃”下手,让身体健康苗条吧!

排毒食疗法Q&A

Q:请教我排出宿便的方法?

A:早上起床先喝一杯温开水是帮助排便最好的方法!温开水可以帮助肠胃蠕动,温和又不伤身,优酪乳、高纤豆浆等也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因为优酪乳中含有益生菌、豆浆中含有丰富纤维,但缺点是两者糖分都很高,要适量摄取。

远离高热量

健康低卡美食帮你排毒又轻松减肥

Q:想要排毒瘦身,什么食物是千万不能碰的?

A:热量高的食物一定要避免,例如油炸类的东西,还有饼干!许多饼干都含有大量的植物性奶油,容易累积脂肪而对身体造成负担。

生机饮食排毒

健康低卡美食帮你排毒又轻松减肥

Q:什么食物有助于排毒呢?

A:蒟蒻、生机饮食等都是很健康的食物,但是容易缺少维生素B12,这点是可以靠吃维他命来补充,还有地瓜也是很棒的选择,因为含有丰富的纤维,热量也很低,容易达到饱足感,不习惯吃生菜类的人可选择地瓜。

小编推荐!帮助你排毒的轻食

健康低卡美食帮你排毒又轻松减肥

排毒好料“海藻沙拉”

还早具有良好的排毒效果,热量又低,记得酱料不可选择千岛酱,可是会事半功倍的喔!

材料:生菜、海藻、玉米罐头、番茄、火腿

制作方法:

1、将生菜、海藻、番茄用冷水冲洗干净,静泡三分钟。

2、滤干水分,生菜用手撕成片,番茄、火腿切成小块。

3、最后从生菜开始、还早、玉米、番茄、火腿、海藻一层层叠上去。

4、最后淋上日式和风酱就完成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