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正确饮食减肥看脸色选对减肥食物

2012/2/7 13:19

正确饮食减肥看脸色选对减肥食物

脸色反映一个人的身体状况,根据脸色选择减肥食物能帮助你更有效地减肥成功。下面小编就来教你如何根据自己的脸色选择正确的减肥食物进行饮食减肥,让你瘦得更健康美丽!

减肥,脸色决定一切

如今美女们纷纷闻肥色变,为了去掉身上层层赘肉获得窈窕身形,不惜用种种“酷刑”来折磨自己。网上很多受追捧的减肥案例,其实都有偏食的嫌疑,对身体十分有害。科学的减肥,绝非一日之功,是一个人长期调整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性,养成规律生活的结果。正确的减肥节奏(不包括极度超重者),一个月不能超过3—5斤,否则会为身体留下隐患,带来比肥胖更可怕的后遗症。

正确饮食减肥看脸色选对减肥食物

女孩减肥,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环节,就是要养气。即使减肥,也万万不能坏了气色,脸色苍白暗沉其实象征着身体机能出现问题。英国著名营养师EliZAbethGibaud常年致力于研究面色和健康的关系,她认为从一个人的面色,可以判断出他的身体缺乏什么矿物质、身体不可接受什么食物、消化系统出现了什么问题等。

事实的确如此,不同面色可反映出不同的身体状况,亦会显示出身体不应再吸收什么食物。因此,拥有某一类型面色特征的人,应针对性地进食不同的减肥餐,从而补充身体内缺乏的矿物质,平衡新陈代谢率和体重。很多明星、歌星都对此减肥方法赞不绝口,琦温斯莉更是拥护者之一。

首先,我们要针对面色进行分析:完全卸去脸上的妆容,在一个光线充足的地方,找一面足够大的镜子,它可以完整真实地反映出你面部的真实情况。如果你是长发的话,要束起头发,观察发线附近的颜色和肤质等,然后是前额、眼睛周围,最后是鼻头和鼻翼、双颊和下巴等位置。

肤色发黄应喝柠檬水瘦身

正确饮食减肥看脸色选对减肥食物

面色较黄(尤其是额头和颧骨位置),耳朵和鼻子经常发红,唇部附近的皮肤颜色又比较黄,而本人看上去总是十分疲惫,工作时很难集中精力,容易感到恶心、作呕。

这类人群的致肥原因通常是肝脏虚弱,肝脏是身体排毒的机器,如果吃药物过量、饮食不定时都会令肝脏负荷过重,或被堵塞,令人变得行动缓慢迟钝,容易疲倦。

如果你再选用不恰当的方式来减肥,加重肝脏负担,那么你就真的危险了。一定要多喝柠檬温水,注意饮食,加强体育锻炼,多去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肤色微红要靠喝蔬菜汤减肥

正确饮食减肥看脸色选对减肥食物

面色微红,而T区位常沾有油污,毛孔也非常明显和粗大,双颊下垂没有弹性,这就属于另一种皮肤特性。前额的横向的幼纹表示消化系统有问题,当吃饱后常常有胃酸倒流,多半是由慢性炎症引起的。

这类人通常是自己或家人患有风湿病关节炎这些慢性的炎症,皮肤因此而时常发炎,尤其天气潮湿、吸收过多糖分和酒精后,都会引发炎症,而正确、针对性的饮食习惯既可以健康瘦身,亦可减少疾病带来的痛楚。

这类人群除了补钙,还需要多喝蔬菜汤,补充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肤色苍白吃草莓瘦身会令心情抑郁

正确饮食减肥看脸色选对减肥食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