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另类减肥招 卷心菜苹果醋

2012/2/7 13:11

据统计,全美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成年人体重超过正常标准。因此,肥胖问题已经受到了来自于全社会越来越多的重视。去年美国仅仅在减肥食品和减肥教科书方面的花费就超过了460亿美元。这其中,更是出现了一些奇怪减肥法。

好莱坞法

这个减肥方法承诺:将会帮助参与者在短短的两天之内减掉10磅或者更多的体重。在这48小时之中,参与者不能喝其它东西,而要喝一种特殊配方的果汁。这个减肥怪方的广告词是“为您的身体、思想和精神放个假”。

卷心菜法

提供这种低脂肪高纤维的减肥食谱的人承诺,如果这些减肥者能够坚持连续7天都喝卷心菜汤的话,他们就能在这段时间内减掉10磅的重量。在减肥过程中,人们还可以进食一些其他的东西,如一天可以吃些香蕉和脱脂牛奶,第二天可以吃些牛肉和番茄。

柚子法

此种方法的支持者表示,这种甜美多汁的水果可以燃烧体内脂肪,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减肥者需要做的仅仅是减少零食和大部分复合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同时每天喝几杯水。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