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饭前吃个梨 绝对长不胖

2012/2/7 13:11

有说饭前喝水减肥的,有说饭前吃水果减肥的。其实目的只有一个,别吃太多饭。少吃一点就肯定不肥的。到底吃什么减肥?如何不长胖?其实梨也是很好的减肥餐哦。

保持姣好的身材

梨是日常生活中再常见不过的水果了,很多希望减肥的人也许还在苦苦寻找减肥良方,却忽视了这个触手可及的减肥佳品。为此,美国《健康》杂志再次向人们推荐这种多汁、爽口又香甜的水果,希望它能帮助更多的人保持姣好的身材。

帮助肠胃减少对脂肪的吸收

梨是一种低热量而高营养的水果,一个中等大小的梨只有100卡的热量,并且富含维生素C。另外,梨之所以成为减肥佳品,主要源于其中丰富的纤维,平均一个梨中含有5克纤维,这相当于人体每日需求量的1/4,纤维可以帮助肠胃减少对脂肪的吸收,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