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饮食运动结合减肥法

2012/2/7 12:59

身型天生好的人千万不要沾沾自喜,如果不注意饮食与运动,苗条便会弃你而去哦。

 个人阐述:我,身高168米,体重90斤上下浮动着!认识我的人都羡慕我身材好,初相识的朋友,也是用:“哇,你体形真好!”做为开头语,但是,我并不感觉到自毫,因为,我很能吃……

其实我觉得,人胖与瘦跟父母有一定的关系,我父母都是瘦人!当然,和日常饮食也有很大的关系,我曾经在一个冬天最大体重增到110斤!好在我把减肥坚持了下来,去年夏天,我把体重控制在了90斤!现在我这三个月的减肥心得和大家说一说。

一日三餐

从那一天起,我就给自己定了计划,首先,要从吃方面下手!

早点:从不喝粥,因为听人讲,粥是一种营养性很大的东东,我的体质不是很缺,所以,早点我从此与粥无缘!而且早点决不吃油大的东西。

早点里,我只吃少量米饭+咸菜,或是吃个鸡蛋!当然,不要忘了在清晨刚起床的时候喝杯淡盐水(补水13大真相,轻松水灵肌),至于道理我不太说得清,但是效果真的不错!

淡盐水并不使用于所有人,最保险的早上的清肠办法是白开水或蜂蜜水.

午饭:决不能吃饱,吃什么无所谓,肉,鸡,等等,想吃就吃,但是要注意,控制在七、八分饱!其实这是最难的,遇到不喜欢吃的,还容易些,如果看到自己喜欢吃的,真的想让自己胃口大开,可是,为了减肥,一定要坚持,这可是减肥中唯一一个不容易坚持的!把这一关渡过,对减肥真的有太大的好处了。

如果你已经习惯了大吃大喝,那你真需要受一番再教育了。下面有六个办法,可以照着做

晚饭:一定要在睡前4个小时之前吃东西,也就是说,睡前四个小时决不能吃任何东西,什么水果,瓜子,等等,就连水也要小喝,要喝就淡盐水吧!

晚饭如果吃的很少到了九、十点钟肚子就咕咕叫了,想吃,怕减肥计划功亏一篑,不吃,实在是很难受,这可怎么办?今天教给你既可大吃又不怕长胖的好方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