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吃甜食不胖的绝招

2012/2/7 12:59

满诱惑的甜食总是让人们又爱又恨。如何既能吃甜食又不发胖呢?下面就让营养学家教您几招吃甜食的秘笈,让您光吃不胖,一饱口福。

甜食早晨、上午吃

晚上睡觉前吃甜食,这真的是很危险,因为我们吃的甜食中的糖必须得通过运动来代谢,所以晚上吃甜食让你非常轻易地被肥胖纠缠。

甜食爱好者们完全可以尝试在早晨和上午吃自己所喜欢的甜食,在上班前吃点甜食,不但心情美丽,甜食提供的热量还能抵御上班路上的寒冷。

通常,吃甜食绝对不能狼吞虎咽,点心、零食吃得越快,血糖上升得就越快,热量就越无法消耗,就会停留在体内转变成脂肪。因此,慢慢享受甜点可有助于热量的消耗,而且对稳定情绪有帮助。[美食中国]

早晨或者上午吃的甜食,你会用一天的工作和运动来代谢分解它,在这样的条件下,100~200克水果,50~100克蛋糕或者饼干,一小块巧克力,这些吃了都等于没吃过一样,就看你会不会节制了。

如果上午的甜食吃多了,那么在中午和晚上最好多吃一些蔬菜,帮助消化的同时也分担了糖摄入量高的压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