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明星的瘦脸秘诀

2012/2/7 12:59

瘦明星瘦脸小八卦

张柏芝:服用利尿剂“瘦脸”

张柏芝使用的是最危险的方法,服用利尿剂“瘦脸”,后遗症可以说是多多,服用利尿剂有患心脏病和肾脏病的危险性。

许茹芸:长发遮脸

许茹芸身材已经很削瘦了,但肉肉脸一直是她的心头痛,因为镜头的扩张效果,往往会让人误以为她的脸很大、很圆。许茹芸目前留着长直发,因为这种发型除能修饰肉肉脸,让脸型更显修长。

李玟:做脸部按摩

李玟除了听从专家的建议改变饮食习惯之外,每天利用卸妆洗脸、保养皮肤的时间,很用心又勤劳地做脸部按摩。长期下来得到的效果真的很不错,不仅皮肤变得既光滑又有弹性,小圆脸也变得既瘦又有型!
理想脸部的比例

发际到眼角距离=眼角到嘴角距离

发际到眉梢距离=眉梢到鼻翼距离

鼻翼宽度=眼睛宽度

嘴的宽度比两眼角间距稍大

两眼间距离是眼睛的宽度

眉梢在眼梢与鼻翼的连接线上
哪些因素会让你脸部FAT

1、脂肪:身体的肥胖不仅会体现在腰腹和四肢,脸部也是最显而易见的地方。面部脂肪过多,而又极少运动,很容易变成胖嘟嘟的苹果脸!

2、面部骨骼:如果你生就是张“大脸庞”、“大骨骼”,那么无论你有多么瘦,也不可能变成一个小脸美人了。

3、肌肉:面部咀嚼肌发达,也是导致你胖脸的一大因素。

4、水肿:面部浮肿多发时期是月经来潮前的2天。在此期间,体内雌性激素异常地高,淋巴系统出现功能性障碍,水分和毒素排泻困难,导致血管扩张,使水分自血管渗出并滞留于组织内。当然,如果你平日疏于饮食,贪食高盐、辛辣食物等,浮肿随时都将困扰你。
自测脸部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捏肤法。当你拉起脸部皮肤厚度超过1cm,颈部超过0.5cm,MM可以要当心啦,你的脸部脂肪已经超标啦,赶快瘦脸吧!

从吃开始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香蕉等。

如果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