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4招让你身体香嫩幼滑

2012/2/7 12:59

针对肌肤:

身体皮肤松弛、有橘皮组织肌肤。

针对症状:

因年龄而导致的皮肤松弛,厚得像盔甲一样的死皮、斑马一般的橘皮纹。

专家解读:

你的身体肌肤够紧致吗?现在观察你的手臂和大腿内侧,动一动你的手臂,再向前走几步,如果身体肌肤没有因你的移动而晃动,那么你的身体肌肤非常紧致。

然后再观察一下你的大腿根部、臀部和腹部,捏一捏那里的肌肤。你的肌肤表面有不均匀的块状,触摸时感觉不平滑,就算不捏它,也能明显看出橘皮组织。那么,你就需要每天早晚使用纤体紧肤乳液了。

1、淋浴时,用莲蓬头以冷水、热水交替的方式冲洗腿部、臀部等脂肪堆积的部位,可以减少脂肪的堆积,令皮肤紧致有弹性。

2、淋浴后使用紧致型纤体乳是紧致肌肤的重要环节。含有咖啡因、茶碱、辣椒、长春藤及薰衣草精油成分的纤体乳特别适合用来对付肌肤因橘皮纹而产生的松弛现象。

3、绿茶中的咖啡因和儿茶素可以有效提高脂肪代谢,从而美化肌肤、消除脂肪。除了平时常喝绿茶外,还建议使用含绿茶成分的紧致型纤体乳,或将喝过的绿茶渣放入纱布袋中,再将布袋置入浴缸的热水里,浸泡20分钟即可。

4、 不要以为紧致型纤体乳只要涂上去就解决所有问题,按摩才是重点。用双手搓揉肌肤,会产生热度,令血液循环更加顺畅,产品搽上后肌肤更容易吸收。而且借由按摩动作,也帮身体做运动,对维持身材的曲线也助益颇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