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偷着吃长的更胖

2012/2/7 12:54

有个女性过食症患者对医生说:“我连一顿正餐都吃不完,实在无法想象我会变的这么重。”

这位女士遭受的苦恼(也是许多过食症患者共同的毛病)其实是来自于偷吃点心的结果,她总是这里吃一点,那里咬一口的;为家人做饭时她也会先尝一遍以确定味道、火候是不是刚刚好。没错,正因为没有时间坐下来好好吃上一顿饭,所以她只好整天不断以吃点心来弥补正餐之不足。

为了让她不再东吃西吃,医生就教她一个方法,当她拿起了点心塞时,马上把这些杂七杂八的食品放到罐子里。

过了不久,这位女士承认:“我每天偶尔会按照医生吩咐这么做,没几天,罐子竟然装满了,我实在吓呆了。”经过了这次的实验,她学乖了,和许多偷吃零食的患者一样,她将饮食行为转变为正常的一天三餐以后,体重就迅速降了下来,

看吧!有个瘦身中心的学员在团体会议里吐露:“我把糖果藏在衣橱,有时还会藏在浴室,想吃的时候就偷偷躲在没人看到的角落里吃,避免被人逮个正着......”

“我变得很会偷偷摸摸吃东西,所以没有人知道我是如何变得这么胖的,因为我几乎不在人前吃东西。”

根据人类营养研究所最近的研究,胖子吃的食物里几乎有一半不是来自正餐。所以很显然的,要达到瘦身效果,偷吃的习惯应该尽速除去才行。

不断食用点心不仅有碍你的体形,同时也会破坏你一心想要培养的饮食纪律。如果能够对自己小小的食物需求说“NO”,当你受到美食诱惑时,你就能够坚拒大吃大喝的欲望。因此,我们可以大胆的说:为了健康及苗条而规律进食是建立在对糜烂的旧习说“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