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瘦腿 秒杀7种不完美腿型

2012/2/7 13:30

瘦腿 秒杀7种不完美腿型

粗腿的MM各有各的减肥烦恼,有的想要瘦小腿,有的则想瘦大腿,那么到底是怎样的瘦腿方法才适合自己呢,让小编和你分享不同情况的瘦腿方法。

问题一:你是全身偏胖,还是上身瘦下身胖?

全身偏胖型:毋庸置疑,你需要的是全身减肥。除了穿衣上的困扰,天气热起来也会很难熬,你该好好加油了。不过全身减肥不是这里的重点,此番不再赘述。

上身瘦下身胖型:需要进一步判断,请移至第二个问题。

问题二:你是大腿粗,还是小腿粗,或是腿部整体粗?

大腿粗:请移至问题三。

小腿粗:请移至问题四。

腿部整体粗:既然腿部整体比上身粗壮,那么不管多余的是肌肉还是脂肪,通常都是因为下身营养吸收比上身好造成的。在纤腿成功以前,先暂时改穿宽松的裤子或长裙吧,不过只要按照教练的提示坚持下去,换上短裙指日可待。

改善建议:不要盲目运动,尤其是跑步、单车这样大量倚靠腿部肌肉的运动,反而会使你腿部肌肉更为发达,从而营养吸收更为迅猛哦;如果允许,你甚至可以减少走路。当然,坐着不动也不是办法。你需要做的是,在不增加饮食的前提下加强上半身的锻炼,提高上半身对营养的吸收,下半身吸收的营养就会相对减少,从而达成全身营养吸收的平衡;同时,还可以多做腿部的拉伸,确保下肢血液循环通畅,以及时排除毒素和体液。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