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14种抗衰老食物 青春永驻

2012/2/7 13:30

14种抗衰老食物 青春永驻

前言:所有的女生最担心的事情就是变老,而变老却是每个人都无法避免的过程,女人一过了25岁之后,各项机能开始慢慢地老化,下面的14种天然抗衰老的食物,持之以恒地食用可以有效抗衰老,还有延年益寿的作用哦!

14种有效抗衰老食物让你青春永驻

杏干和杏仁

《黄帝内经·素问》把杏列为五果之一,提出“毒药攻邪,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宜,五菜为充,气味合而服之,以补精益气”。常吃杏干、杏仁能延年益寿。

14种有效抗衰老食物让你青春永驻

桑果汁

用桑葚榨制的汁液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C,以及微量元素钙、磷等,具有补血养阴、益精健身作用,常饮可预防动脉硬化。

14种有效抗衰老食物让你青春永驻

香菇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无机盐及微量元素,还含有30多种酶和18种氨基酸、核酸类等。可以抑制血清和肝脏中胆固醇上升,可预防动脉硬化症,降低血压。还有一种干扰素诱导剂,能诱导人体产生一种干扰病毒的干扰素,从而提高机体免疫力。

14种有效抗衰老食物让你青春永驻

大枣

有抗衰老和延年益寿的作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