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营养手册 > 正文

这些快手汤 解救懒癌患者

2017/1/24 11:27

汤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种奢望,平时工作繁忙,回家后用1~2个小时煮汤很不现实,而周末又会安排些活动,没时间看火煲汤,不少人都是煮一锅番茄鸡蛋汤凑合一下。其实一些美味香浓的好汤不用长时间慢煨也可以。看看下面这些快手汤,不用花费过多的时间,就可以喝到融汇了鲜美食材的香浓汤羹。从今天开始,顿顿有碗好汤变得很容易。一碗汤就帮你解决以上所有疑惑......

蚕豆冬瓜汤 

蚕豆中含有大量蛋白质以及大量钙、钾、镁、维生素C等。营养专家称,蚕豆有健脾的作用,可以健脾化湿,同时也有利湿的作用,对水肿型肥胖有一定好处,所以其对减肥有一定作用!想要瘦瘦的人们不妨多来喝一些蚕豆冬瓜汤!

用料

鲜蚕豆、冬瓜、豆腐、盐、香油

做法

1、鲜蚕豆洗净,冬瓜洗净去皮切块,豆腐切小块。  

2、锅中倒入少许底油,先倒入冬瓜块翻炒,随后倒入蚕豆和豆腐块,倒入清水没过菜。  

3、水煮开后,再煮两分钟即可关火。最后调入盐和香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