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宫寒怎么办?常做这事可缓解!

2019/11/29 15:48

宫寒可以说是女性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多数的女性朋友在平时应该都会遇到这个症状,一旦出现了宫寒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危害,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一、宫寒怎么办

1、早上一杯姜糖水

得了宫寒对女性的身体影响是非常大的,一旦出现了宫寒。我们可以选择喝一杯姜糖水来缓解症状,主要是因为姜糖水到了我们的身体之后,不仅起到温补养胃的作用,还有暖宫助孕的功效,我们可以通过姜糖水来美容养颜,缓解手脚冰。所以早起的这杯水很重要,一定要坚持喝。

2、保暖子宫

保暖子宫对我们的身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保暖是预防宫寒的重要措施,特别是对于腹部的保暖。在月经期间我们应该要远离冰冷的东西,别让腰背受凉,还有我们不能一直在寒凉之地,否则寒邪会直击子宫。我们也应该要注意头、胸腹、脚的保暖。

3、要运动

出现宫寒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运动,运动对我们的身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够帮助我们适当的增强抵抗力,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新陈代谢。所以在平时我们可以适当的散步、体操,或者跳广场舞,都可以预防宫寒。

4、睡前泡脚

晚上睡觉前,用热水泡脚,可以刺激脚步的经络和穴位,使身体处于温暖状态也可以改善宫寒的状态。


陈皮红豆汤

扩展阅读:宫寒不是病,多吃4物来暖宫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