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偏头痛症状:及时改善才好

2019/9/18 14:52

偏头痛在日常生活中是最常见的一种原发性的头痛的类型,也属于一种慢性神经血管性的疾病,头疼也大多数表现在一侧。故名偏头痛。偏头痛的症状表现是什么?一起来了解清楚。

偏头痛的症状表现是什么

大家应该知道偏头痛如果说经常发生的话是会影响一个人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的,晚上一旦发作起来疼的也会睡不好觉,导致白天没有精神,影响到一个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如果说长期受到这种病痛的影响就会让人变的很烦躁,脾气性格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最严重的甚至会影响到一个人的正常的心理健康。不及时治疗还会引发一些别的疾病的发生。

1、视网膜性的偏头痛

视网膜性的偏头痛反复发生完全可逆的单眼视觉障碍,其中包括闪烁,暗点或者是失明,同时还伴有偏头痛的情况出现。

2、无先兆偏头痛

第一种偏头痛的类型是无先兆偏头痛,也是最常见的一种类型,一般头疼起来是缓慢的加重的,有时候还会有恶心,呕吐,出汗,全身不舒服以及头皮触痛的感觉。

3、有先兆偏头痛

第二种是有前兆的偏头痛也是比较少见的,头疼前会出现身体疲倦,注意力不集中导致打哈欠,头痛在先兆出现的时候或者是出现以后一个小时左右发生,会有搏动样的头痛。


大果粒芒果香蕉酸奶

相关阅读:解压食疗方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