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秋燥易损伤身体,及时去燥很重要

2019/9/2 15:09

在秋季的时候,是很容易出现秋燥的情况,那么你知道秋燥有什么危害?怎么去除比较好?如果不及时做好去燥措施的话,身体受损伤了,则不利于身体度过寒冬。所以说,建议大家要做好及时去燥。

秋燥给身体带来的伤害

1、夜间睡觉容易抽搐

秋季的天气温度比较低,睡眠好的人,觉得很凉快很容易就入睡了,而且睡得很好。相反,对于免疫力低下的人来说,被秋燥影响疑惑,容易出现心神不宁的情况,从而导致夜间睡觉的时候出现抽搐。这样一来,身体出现不适的,会影响睡眠的。

2、引起慢性呼吸系统疾病

肺脏恶燥,秋燥的出现对肺脏有极大的影响,比如说会造成一系列的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出现。其中,咳嗽就是秋燥最为常见的症状,刚开始的时候,只是出现声音沙哑,伴随着喉咙疼痛等问题,但是秋燥变严重了以后,则会出现咳嗽问题,甚至还会有气喘不停等情况。


梨肉银耳润肺饮

相关阅读:去秋燥食疗方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