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给肠道排毒,让肠道先动起来

2019/6/11 16:07

给肠道排毒是非常必要的一件事,如果我们没有及时把肠道内的毒素排出来,不仅会对皮肤有非常严重的影响,甚至还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如果要给肠道排毒,就先让肠道动起来吧!

1、让肠道动起来

我们怎样才能辅助肠道运动,只有按摩的外力。无论你是否理解,基本上按摩腹部是有效的,可以促进肠道运动。但切记要遵循肠蠕动的方向,顺时针画圈,一次按摩10次,加强脐左下、右上、左下三点,因为这三点是大肠弯曲的位置。每天按10次,帮助肠道在睡前运动。

2、每天都有水果

您最喜欢哪些食物在肠道?它们厚而厚,可以毫不费力地带走。水果是第一选择。果实含有丰富的果胶。由于果胶,果实具有硬度。果胶吸收水分和凝胶,对软粪有很大的影响。水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是用餐的好选择。


菠菜拌双菌

相关阅读:清肠食物食疗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