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日常生活中怎么增加免疫力?

2019/1/15 17:42

很多人都存在免疫力低下的问题,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对外界细菌没有防御能力,就容易生病,人体免疫系统功能越强,身体就越能抵御细菌,病毒和癌细胞的侵害,也越能防止早衰。那么,日常生活中怎么增加免疫力?

一、日常生活中怎么增加免疫力

1、首先,意自身卫生问题,生活上的不卫生会带来很多细菌,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因此首先一个就是注意生活卫生,包括住宿卫生还有身体卫生,常洗澡,衣服洗干净。特别对于有性生活的男女朋友更要注意卫生问题。

2、好的睡眠能够提供一天好精神,精神好了免疫力自然就提高了。这个睡眠就关乎作息问题。很多年轻朋友或者是常年忙于工作的朋友,常常忽略了睡眠对身体的重要性,经常熬夜无非是在透支身体的精神。科学表明,人的身体一天要正常睡眠8个小时,而最适合睡眠时间是在10点到6点这个阶段。早睡早起好身体这个谚语是有一定流传的有效性的。


萝卜炒牛肉

扩展阅读:冬天增强免疫力,红色食物最给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