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你的血压不稳,可能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2019/1/14 17:10

众所周知,高血压是很多心脑血管病的起源,但偏偏这种疾病的发病率相当的高。在我周围的老年朋友里,估计得有一半的人属于高血压患者。很多人血压不稳,到底是有哪些原因而引起的?

血压不稳是什么原因?

1、高血压

引起血压不稳的原因有许多,比如说有高血压的人血压就经常容易不稳定。特别是有高血压的人在情绪激动的时候,或者是一些突发情况的时候经常容易出现血压,突然升高或者突然下降的情况,这样的情况对于高血压的人来说是正常的,不过如果血压升高的值太大的话就会有生命危险。

一般情况下,有高血压的人都会每天吃降压药,因为如果每天都不吃降压药,等到血压升高的时候才吃降压药的话,效果就没这么大了,而且很容易让自己有生命危险。有高血压的人,平时在生活当中不管走到哪里都要随身携带降压药,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突发情况不这么危机。


菠蜜果菜汁

扩展阅读:冬季降血压,离不开四种食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