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冬季养胃,首推6款食疗方

2018/11/29 16:37

冬季,可以说是胃病的一个高发期,因为在冬季的时候,如果我们没有做好暖胃的工作,很容易让冷空气跑到胃里面,直接伤害到我们的胃部,所以在平时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做好养胃的工作,那么你知道冬季如何养胃吗?冬季养胃吃什么好?今天小编在这边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可以养胃的食疗方

冬季养胃食疗方

百合山药大枣粥

材料:百合、山药、大枣、大米。

做法:把百合先清洗干净;山药去皮之后直接洗净切成小块;大枣直接掰开,然后丢掉果核;大米加水淘洗干净。锅里倒入清水,用大火煮沸,然后加入上面说的材料,再接着煮开,然后采用小火接着熬煮1个小时就可以了。

大米沙参粥

材料:大米、沙参,

做法:先把沙参清洗干净,然后直接用刀剁碎。大米先泡水半个小时后再清洗干净。把大米倒入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直接用大火煮开,这个时候倒入沙参,使用小火接着慢慢熬煮到大米熟透即可。



清肺虾仁萝卜丝汤

相关阅读:养胃食物食疗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