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常喝酸奶抗衰老,挑选技巧要知道

2018/6/4 15:16

酸奶是很多人家常必备的饮品,尤其是女生更是爱喝酸奶的比较多,那么常喝酸奶有抗衰老的功效吗?是喝酸奶也是有学问的,如果走入了误区,不仅起不到保健的作用,反而对健康不利。了解一下怎么挑选酸奶吧!

酸奶的保健作用

1、预防骨质疏松

酸奶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D、钙等微量元素,能有效的预防骨质疏松。

2、降血压

经常喝酸奶对心血管健康是有好处的,可以降低胆固醇。而且高血压的发病比率会比不喝酸奶的人降低50%

3、预防妇科病

饮用适量酸奶可以使女性阴道酸碱值保持正常水平,减少细菌滋生,预防妇科病。

4、防癌抗癌

酸奶中的乳酸菌可以抑制某些癌物质的产生,从而起到一个防癌的作用。

5、防衰老

酸奶能起到一定保护肝脏的作用,有效的避免肝脏受到毒素的影响,因此常饮酸奶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能够润肤、明目、固齿、健发。


酸奶水果杯

相关阅读:自制酸奶食谱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