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关节疼痛坚持吃它比药膏好几十倍

2017/2/27 17:49

一到雨天或者是阴天,很多有关节炎的朋友就很头疼,关节不活泛,这可如何是好?他们也曾想过很多方法去治疗关节,但是都不见好。究竟如何治疗关节呢?近日,网上流传一种治疗关节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常吃这物,关节越吃越活泛!比药膏效果还好!

今天我们介绍的这物其实是一种调味品,它味道独特,喜欢它的人回味无穷,不喜欢它的可能就涕泪俱下了,它就是芥末。

但是由不得你喜欢不喜欢,今天要给大家说的是:这个芥末酱,在这2~4月换季的时候,常食能够奇迹一般的缓解关节紧绷、陈年关节炎疼痛的感觉。让关节、骨头恢复到被松绑的、自如的原本状态。有很多朋友吃一次第二天就能感到关节“松活”了,特别是对于膝盖、肩膀、手指这种关节部位,可以夸张点说是立竿见影的效果。

芥末是化学制剂吗?

不是。芥末原产于我国,历史悠久,从周代起就已开始在宫廷食用,绿绿的颜色不是化学染料染成的,而是十字花科植物白芥的成熟种子碾磨成的一种粉状天然调味品,它的外表绿油油的十分好看,但初尝者往往被它独特的味道辣的不敢再次尝试,因而错过了这种缓解关节痛的好东西。

主管关节痛,附带5大功效

散寒,止痛,帮助活泛老年关节炎~

《本草纲目》说 :白芥“利气豁痰,除寒暖中,散肿止痛。治喘嗽反胃,痹木脚气,筋骨腰节诸痛。”芥末性温味辛,归肺经、胃经,有温中散寒、散结消肿、明目利膈的功效,主治疮痈肿痛、耳目失聪、牙龈肿烂、寒腹痛、便秘等病症。

此外,促进血液循环也有不错的帮助作用。自古以来,辛辣的芥末总是被人们当作一种药草使用,是缓解疼痛的一把好手。

而我们常见的季节性的关节痛通常就是服“温中散寒、散结消肿”这个作用,不过很多朋友一听到芥末就是呛鼻子,辣眼睛而不敢吃,其实只要掌握正确吃法完全可以避免这种痛苦,而且达到散寒、止痛的效果,你可吃一次试试看,第二天一定会有不同程度的减轻。吃法下面会有介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