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血管堵塞咋整 认清病因 合理保健

2017/2/27 17:49

眼下进入数九寒冬,天气愈发寒冷,各种保暖方式让人们觉得这个冬天还是那么的冷。在保暖的同时,一些疾病开始找上你,例如,心血管疾病。血管堵塞在冬天极其常见,对于老年人来说,这无疑很糟糕,因血管堵塞造成的死亡新闻已经屡见不鲜了。血管堵塞的原因?需要注意什么?同时,应该如何防治成了重要事情,一起来了解一下。

血管堵塞的原因

疾病引起的堵塞

在生活中,常见的情况,往往是疾病引起的血管堵塞,例如,静脉血管壁发炎引起的血栓;动脉壁的病变造成管腔狭小引起血管阻塞;阻塞引起缺血,造成组织坏死。这些都是常见的疾病引起的血管堵塞。

非疾病引起堵塞

外伤影响

血管壁因为受到外伤影响,造成动脉被切断,血管壁肌肉处于强烈的收缩状态,管腔被闭塞。

血液中出现异物

血管中的血液在流动过程中会造成其中的某些异常物质随着一处的血液流向另一处,造成较小血管中引起血管腔被阻塞。

知道了血管堵塞的原因,了解血管壁堵塞的危害很重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