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水果是养颜佳品 挑准时间吃对水果更养颜

2017/2/9 17:06

女人多吃苹果、橙子、石榴等水果可以养颜美容,不过吃水果是有时间讲究的,要学会挑时间吃水果才能更好地发挥好水果的功效。那么,下面小编带你看看春季早上、中午、晚上适合吃哪些水果,不适合吃哪些水果!


被称为“疗疾佳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β-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以及醛、醇、烯类等物质,可质疑癌物质形成,能软化保护血管,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和血脂,并有助于缓解女性心理压力。

红石榴

是延缓衰老的珍贵“生命之果”,含有各种天然抗氧化成分,经常被著名化妆品牌做成昂贵的护肤品。

番石榴

营养丰富,可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A、B族维生素、维C、钙、磷、铁,多吃可预防老化,排除体内毒素。

苹果

苹果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的蠕动,对排毒瘦身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此外丰富的天然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消除自由基,降低癌症发生率,不愧是最务实的水果。

至此我们惊讶的发现,原来水果家族有如此强大的健康功效、可是怎样才能实现最全面的补充呢,难道真的要把它们全部吃进肚子里吗?果汁饮料的诞生帮我们轻松解决这一问题,每一瓶都注入了新鲜的水果元素,将天然水果的营养价值和真正味道发挥的淋漓尽致。

今天,你喝水果了吗?赶快来试试新奇士醇鲜果汁吧!

TIPS:“新奇士醇鲜果汁”的健康能量大爆炸

1.新奇士醇鲜果汁精心挑选优质原料,每一口都是新鲜水果精华。

2.果汁含量高达100%,营养价值高,是健康生活每日首选。

挑准时间 吃对水果

在英国有这样一种说法,即“上午的水果是金,中午到下午3点是银,3点到6点是铜,6点之后的则是铅”。那么,具体来说应该如何分时间段吃水果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