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感冒、膝盖疼、生理期 还能继续运动吗

2016/12/27 14:12

人吃五谷杂粮而生,生病神马的真的很难避免。就算不生病,一个月一次的大姨妈,也是一个大难关。那么在这些身体不舒服的时候,究竟能不能运动呢?

感冒

本九有一个闺蜜,是一只每天坐满10小时的产品狗。她每天最困扰的事情:就是没有时间加班。(给跪了...)每天不是脖子痛就是腰痛,对于她而言,最解乏治病的事情,就是在跑步机上跑上一个小时,出上一身大汗,就哪哪都舒服了。

另一个好友听了这个秘方,也在感冒期间实践了一下。好家伙,吃了一盒感冒药都还在床上躺着呢。

由此可见,带病运动这件事情,真的是因人而异。如果你身体哪哪都挺棒,偶尔小感冒一下也是一周内就能痊愈。那么我觉得生病期间适当的锻炼半小时,完全没有问题。

但是如果你本来就是一场感冒一个月,一年感冒好几次的体质,那就别不服输了,老老实实等病好了再运动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