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DIY圣诞饼干 让宝宝食欲大增

2016/12/24 14:47

圣诞节马上到啦!妈妈们还没给宝宝准备好礼物?小编支个招,咱们来自制圣诞饼干!DIY圣诞饼干不仅充满了圣诞的气息,还融入了妈妈的味道,是创意和心意的完美结合!

适合年龄:3岁以上

食材:饼干专用糖粉60克;糖霜用糖粉120克;糖霜专用色素适量;蛋黄液25克;黄油80克;低筋面粉140克;蛋清35克;融化巧克力适量;红曲粉3克;抹茶粉3克

制作方法:

第一步:揉面团。

首先,拿出90克低筋面粉+3克红曲粉,过筛备用;拿出50克低筋面粉+3克抹茶粉,过筛备用;

其次,黄油切成小块,室温融化后加入糖粉,用橡皮刮刀搅匀用电动打蛋器,打成顺滑状蛋黄液分三次加入黄油中,每次加入都要搅拌均匀搅拌成顺滑状。

然后,取110克黄油糊加入红曲混合粉中,揉成面团,用保鲜膜包住放到冰箱,冷藏2个小时左右再使用。再将剩下的黄油糊加入到抹茶混合粉中,揉成面团,裹上保鲜膜,同样放到冰箱冷藏2个小时后再使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