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怎样可以美白牙齿

2016/12/23 10:56

如何快速美白牙齿?你是不是有牙齿发黄怎么刷都刷不干净的困扰,又没有打算去洗牙,接下来教你几招快速有效美白牙齿的方法,赶紧看过来吧。

怎样可以美白牙齿

方法1: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去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并可以除口臭)

方法2:适量小苏打(看你使用牙齿的数量决定啦),加点盐、加点水,调匀,不要太稀,以可以涂在牙齿为准,然后用干净的布或者牙刷沾取少量轻轻刷牙,就可以了

方法3: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方法4: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竿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