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别担心 baby吐奶很正常

2016/12/22 13:44

无论你是新妈妈还是经验丰富的育儿专家,母乳喂养都会产生一系列问题,比如很多宝宝在喝奶之后会吐奶,这让很多妈妈担心不已。那么宝宝吐奶正常吗?

1.宝宝吐奶是正常的么?

有时宝宝吐奶是因为吃的太多、打嗝或流口水。许多孩子在喝奶过程中或打嗝时都会有点吐奶,因为他们的消化道还不成熟。所以这是完全正常的。

只要孩子正常长大、体重正常增加、也没有对吐奶产生不适感,吐奶是完全可以的。吐奶的量往往比看起来比实际的要多。吐奶和剧烈的呕吐不同,并不会将吃下去的东西完全吐出来。

如果你担心宝宝是呕吐而不是吐奶,立刻联系医生,尽量记下宝宝呕吐或吐奶的频率和量。少数情况下,孩子是出现了过敏症状、消化系统问题或其他需要医疗介入的疾病。医生应该能够告诉你这是正常的还是需要担心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