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物档案 > 正文

酸奶很神奇 教你如何挑选

2016/12/20 13:10

如何选择酸奶

走进超市你会发现,酸奶的种类多的不要不要的——各种打折的促销的,各种包装的,各种噱头的,那么如何来选择一款营养的酸奶呢?

1.看生产日期

超市里有很多酸奶都会在临近保质期的时候进行大促——买一送一的,买一送二的。碰到这种情况,你一定要注意保质期。我们前面已经说过,酸奶中的益生菌会随着时间的增长呈指数死亡,越是临近保质期的酸奶其中所含有的活性益生菌就会越少。虽然说这些活性益生菌即使是活着被你吃进去的也很难到达你的肠道吧,但是花钱买来瓶死菌心里还是挺难以接受的。

另外有一次我发现,一些小的便利店会在每天晚上下班的时候把自己放酸奶的冰箱关掉,然后酸奶就会在那里常温一宿,想想这一宿这些酸奶里面都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你还吃得下吗?

所以,买酸奶的时候一定要看好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