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什么原因导致脱发?

2019/6/14 16:10

脱发是一种常见的现象,梳头和洗头时经常会有头发脱落现象,每人每天可脱落60~80根头发,如果超过了100根就认为该人已出现了脱发病。什么原因导致脱发呢?

一、脱发的原因有哪些

1、内分泌不调

女人出现脱发的原因比较多,其中比较重要的原因可能是内分泌失调而脱发,因为毛发生长会受到了多种内分泌素的影响,所以到内分泌出现异常时,则可能会引起脱发,比如产后或者更年期脱发。

如身体患上严重的慢性疾病,久治不愈的情况也是会出现脱发的。

2、物理性脱发

物理性脱发是指经常接触一些有毒化学物质,或者是使用了劣质的洗发水的脱发,头皮就会受到刺激或损伤而脱发。

或是长期在有污染的环境中生活和工作,都会导致皮肤的免疫功能下降,时间久了也就会出现脱发了。

3、精神压力过大

也有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而导致脱发,经常面对高负荷的工作,长期熬夜加班,面对家庭生活的压力,过度紧张焦虑,都会导致脱发。

4、营养不良

我们的头发需要营养的滋养,如果保证不了头发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就会出现脱发的现象。

有的女性为了保持苗条的身材就会选择节食,过度节食会导致营养不良而出现脱发的现象。经常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和油炸食物,会头皮出油就影响头皮的新陈代谢,也是会出现脱发的。


菠菜果仁炒饭

扩展阅读:脱发掉发吃它们,还你乌黑秀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