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脂肪肝吃什么好?7种食物帮你缓解脂肪肝

2018/7/13 18:10

虽然现在以瘦为美,但胖子也不少,而且肥胖的人都会出现脂肪肝的现象。脂肪肝主要是因为过度肥胖、喝酒等原因造成的,如不及时调理,注意调整饮食,脂肪肝将会进一步恶化,甚至有肝硬化风险。不过对于脂肪肝患者来说,生活中有很多食物是可以克制脂肪肝的。

1、玉米

玉米含有丰富的钙、硒、卵磷脂、维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钙、硒、卵磷脂、维生素E等,这些元素可以帮助治疗脂肪肝。

2、海带

海带中含有丰富的牛磺酸,可降低血液及胆汁中的胆固醇。含有食物纤维褐藻酸,可抑制胆固醇的吸收,促进其排泄。在饮食选择上可以说对防治脂肪肝是有利的。

3、大蒜

大蒜中含有硫化物的混合物,可以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防止血栓的形成,并且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含量。


玉米蛋花粥

扩展阅读:玉米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