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男人备孕,都适合吃什么食物?

2018/3/8 18:10

现在现在年轻夫妻都提倡优生优育,怀孕前女方要进行备孕,但是备孕不是女方一个人的事情,男方要保证自身健康和精子的质量,也要提前做好准备。那么孕前男性宜吃的食物有哪些?

孕前男性宜吃的食物

1、高维生素

年轻的丈夫们多食用一些含有高维生素的食物,对提高精子的成活质量有很大的帮助。妻子可以根据不同的季节为丈夫挑选一些时令蔬果。

2、优质蛋白质

蛋白质是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生成精子的重要原料,充足的优质蛋白质可以提高精子的数量和质量。优质蛋白质包括三文鱼、牡蛎、深海鱼虾等,这些海产品不仅污染程度低,还含有促进大脑发育和增进体质的DHA、EHA等营养元素。

此外,各种瘦肉、动物肝脏、乳类、蛋类中也是优质的蛋白质食品。可以帮助增加精子的营养,提升精子成活率。蛋白质食品当中还含有一些人体所必需的脂肪酸,它们无法通过人体自身合成,只能从食物中获得。但蛋白质不能超量摄入,要均衡营养,维持良好的营养状态。


【北京】香煎三文鱼

扩展阅读:三文鱼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