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坐班族三种食物最有益

2017/2/16 17:30

一、燕麦

坐班族常吃燕麦片,对于自己的心情保持十分有益处的,因为在工作上,可能很多事情都是因此会导致心情不振时,不妨泡一包燕麦片。它纤维含量高,能使消化的速度放慢,持续不断地向血管供应碳水化合物,帮人体源源不断地获得能量,并使人体血糖水平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从而防止头晕、记忆力减退、工作效率降低。另外,糙米、全麦中一些与脑和神经代谢有关的维生素,如B族维生素等含量较丰富,要多吃。

 
果仁牛奶燕麦粥

二、绿茶

坐班族常喝一些绿茶,可以避免电脑带来的辐射,对于和电脑“朝夕相处”的白领来说,辐射是个让人忧心的“副产物”。那么,当你因烦躁不想喝白水,或有喝可乐的欲望时,不妨用一杯清茶代替。茶叶中的咖啡因不但能帮助提神,其中含有的维生素C、维生素E,特别是茶多酚,具有抗辐射的作用。

三、黑巧克力

坐班族常吃黑巧克力,可以释放身体内部的能量。“对于两餐间隔在5-6小时的人来说,第一餐后3小时左右吃上两块黑巧克力(2厘米×4厘米大小),能快速缓解饥饿感。”在所有巧克力中,黑巧克力是含糖量和脂肪量最低的,它变成葡萄糖后进入血液,在身体里缓慢释放能量,使血糖经2-3小时才降到空腹时的水平。因此,饿的时候吃块巧克力,远比饼干、蛋糕有效。

坐班族常吃上述介绍的一些食物,是可以帮助我们身体内部的营养补充,并且还可以抗辐射,对于人们的肌肤有着一定的益处,希望是坐班族的朋友,对此的了解一定不能忽视啊。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