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不做“电脑植物人” 6种食物保健康

2017/2/16 14:35

长时间的使用电脑,当你的身手已不再像古墓奇兵中的萝拉一样矫捷时,是该注意自己的健康了。如果你的行动,像是钢弹勇士一样机械化时,真的劝你该保养啰。假设你已经变成“向日葵”,只会随着电脑荧幕的闪光移动头部,“电脑植物人”是你最新的代名词,请赶紧暂停一下、起身活动活动,否则变成“矿物”时就真的没救了。下面六种食物帮助电脑族们保健康。

1、新鲜蔬菜是人体内的“清洁剂”

其奥妙在于蔬菜拥有“秘密武器”,碱性成分,可使血液呈碱性,溶解沉淀于细胞内的毒素,使之随尿液排泄掉。

 
白灼生菜

2、海带是放射性物质的“克星”

含有一种称作海带胶质的物质,可促使侵入人体的放射性物质从肠道排出。

3、猪血的血浆蛋白丰富

血浆蛋白经消化酶分解后,可与进入人体的粉尘、有害金属微粒发生反应,变成难以溶解的新物质沉淀下来,然后排出体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