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8个习惯让你年轻10岁

2017/1/3 14:09

你相信吗?下面这些坏习惯对五脏,常常坚持会让你健康10岁,快点看一看,你的坏习惯多不多?

1、自言自语 护脑

有些人没事的时候就爱在自己念叨。殊不知,这种看似坏习惯的毛病却大有好处,这种自言自语对人的神经有着镇静作用,而且还能增加安全感,可调整紊乱的思绪,有助睡眠,尤其是在紧张、劳累时,可增加呼吸,提高血中的含氧量,缓解脑供血不足的不适应症。

2、张口就唱 润肺

爱唱歌的人不少,他们几乎除了吃饭的时候不唱,吃完饭也得马上到公园和老歌友们合上几首。张口就唱的背后对于呼吸系统的肌肉的锻炼,其作用不亚于游泳、划船等体育锻炼。

3、常伸懒腰  养心

有 些人是得哪靠哪,而且伸手就能伸出一个懒腰,打出一个哈欠,看着就犯困。可是医学专家们证实,伸懒腰会引起全身大部分肌肉的较强收缩,在持续几秒的伸懒腰 动作中,很多淤积的血液被赶回了心脏,从而可以增加血流量,改善血液循环,这正是冠心病、脑供血不足患者最最需要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