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女性减压多吃杏仁开心果

2016/12/22 17:57

选择正确的食物会让你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以下既美味又常见的食物能赶走压力,消除长期压力对身体造成的危害。在家储备这些食物,下次当压力与美食同在时,你可以先吃掉压力,再享受美食。女性减压多吃杏仁开心果。

杏仁

当身处一片混乱中的你快要抓狂时,先抓一把美国大杏仁尝尝。杏仁富含维生素E,一种可增强免疫力的抗氧化物。杏仁还含维生素B,有助于你面对异常糟糕的事件。每天吃大约四分之一杯杏仁可有效减压,另一减压的好方法是在高压的日子里扔掉传统的花生酱,取而代之杏仁酱。

除了减压,美国大杏仁还能预防糖尿病,研究证明:在饮食中,尤其是在早餐中加入美国大杏仁能够维持健康的胰岛素水平,胰岛素既有助于维持健康的血糖水平,又有利于治疗糖尿病中最常见的2型糖尿病。不仅如此,大杏仁还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蛋白质、膳食纤维、锌、钙、镁等微量元素,将一把香脆美味的大杏仁添加到你的早餐中,不仅让早餐的营养和乐趣升级,更让你的健康水平全面提升!

 
法式巧克力饼干

开心果、胡桃

开心果或胡桃也是不错的选择。压力来袭时,它们能防止心跳过快。宾州生物行为健康学副教授杰拉·韦斯特博士解释:“面对压力时,由于应激反应,心血管会立即做出反应。”压力增大,肾上腺素使血压升高,因此需减轻心脏的压力。韦斯特博士在研究中发现,每天吃一把万多福开心果能够降低血压,减轻心脏负担。研究还发现,胡桃也有降压的作用,可在沙拉、麦片、谷类食物中加30克杏仁、开心果、胡桃。

鳄梨

下次当你对高脂、奶油食物垂涎三尺时,拒绝冰淇淋,取而代之自制的鳄梨沙拉酱。它醇厚的口感能满足你的需求,降低狂躁的情绪。另外,单不饱和脂肪、钾能够降低血压。根据美国心肺与血液研究所的报告,降低高血压的最佳方法之一是摄入足够的钾。半个鳄梨可提供487毫克的钾,高于一个中等大小的香蕉。自己动手做鳄梨沙拉酱,把一个中等大小的鳄梨搅拌成泥状,加入2汤匙柠檬汁、少许辣椒粉即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