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你爱吃可你真的会挑?食物红黑榜拿好不谢

2016/9/29 14:15

你是爱吃零食的吃货吗?那你就需要认真看看了,可不是所有好吃的东西都是有营养的,小编分享食物里的“压箱宝”,还有食物黑名单,小心挑选,你才能吃得健康。

薯片、蛋黄派、曲奇饼,光是听名字你就忍不住要流口水了?这些食品好吃不贵,曾经填报了无数“吃货”的肚子,更是成为很多人休闲娱乐时的零食首选。现代化学工业的发展,让我们可以轻松品尝到各种调和出来的味道,与添加剂的接触也更加亲密。但是要告诉大家,这些食品让人流连忘返的美味,遮掩不住没有营养的本质。想要吃的健康?就快来看怎样挑食物才是正确的吧。

私藏的6个“压箱宝”

不管是在朋友圈、微博,还是在各大健康网站、报纸,“如何吃得健康”总是一个热门话题,如果问起那些食物最有营养,改常吃,大概每个人都能说出好几种答案。不过我们来看看被专家们当做宝贝的六种食物。

鱼腥草

又叫折耳根,有奇异的气味和味道,含蛋白质、脂肪和丰富的碳水化合物,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开胃理气等功效。

小贴士

新鲜的鱼腥草,叶和根都能吃,可炒食、凉拌或做汤。选购时,以叶片茂盛、颜色翠绿、鱼腥气浓为佳。若选干燥的,以无杂质、干燥为佳。

 
鱼腥草炖鸡汤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