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3款美容养颜茶 喝出来的好肌肤

2016/8/2 14:58

说到喝茶,当然有非常多种,但也不是所有的茶都有着美容养颜的效果。茶可以滋润女人,如果通过合理的搭配饮用,就可以起到养颜色美容的效果,但是适合女人饮用的茶,一般是花茶,或是草茶,这些茶在带给我们的解渴之余,还有着非凡寻常的功效,让我们来列数看看。

1、柠檬蜂蜜茶

新鲜蜂蜜能起到滋润和营养作用,使皮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抗菌消炎、促进组织再生,促进消化,提高免疫力,促进长寿,改善睡眠,保肝作用等作用。而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含维生素C、维生素B1、B2等。维生素C能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白嫩、丰满,所以是一种理想的美颜美容食品。法国人有句俗语:“女人的幸福,是用新鲜的柠檬购买来的。”这足以说明柠檬对女性美肤的作用。蜂蜜加柠檬,二者结合起来,美容效果更好。

蜂蜜柠檬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