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夏日易困倦 10种提神食物最养女人

2016/8/2 14:16

俗话说“夏日炎炎多好眠”,夏季也是一个容易犯困的季节,疲劳犯困会影响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对女性来说,长此以往不仅会让肤色暗淡,影响容颜,还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利影响,因此要改善此种状态。那么夏季犯困吃什么好呢?接下来将为女性们介绍10种吃了能提神的食物,供大家参考。

1、黑巧克力

食用巧克力等食物能使头脑变得更敏锐,并且能使认知能力得到短期的提高。研究表明,食用富含黄烷醇的可可饮料能促进大脑一些重要区域的血流速度达2-3个小时,黄烷醇是黑巧克力的一种主要成分。而大脑中一些特定区域的血流增加能帮助提高大脑能力,以及在短时间内使人变得更敏锐。

巧克力中虽然含有大量的饱和脂肪,但巧克力中的饱和脂肪并不会使您的胆固醇水平升高。在过去的几年中,研究者发现巧克力中含有类固酮,它是绿茶和红酒中的健康成分。现在许多研究表明黑巧克力对人的身体健康特别有好处。

特浓黑巧克力慕斯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