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10种超强饱腹感食物 不节食照样瘦

2016/6/5 10:03

导语:减肥是女生不懈的追求,不仅是为了穿上漂亮衣服,更是为了展现自己更美的一面。想要减肥,饮食控制很重要。但对于吃货来说,管住嘴真的很困难。今天,就和大家分享10种超强饱腹感食物,让你不节食也照样瘦!

1、土豆

“吃土豆容易长胖”的说法的确是把土豆妖魔化了,其实土豆是十分有效的抗饿利器。有研究显示,包括糙米、全麦面包在内的38种食物当中,煮熟的土豆饱腹指数是最高的。研究人员表示在吃完土豆之后的两个小时你根本就不会动吃东西的念头。有些人还是会因为土豆含高碳水化合物而避之不及,其实大可不必,它们同时也富含足量的维生素、纤维素和一些其他的营养物质,能让你获取均衡的能量和足够时长的饱腹感。但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吃炸薯条,带皮烘烤或蒸煮的土豆更具有饱腹感,它的纤维素含量更高,热量却不高。

孜然土豆条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