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心脏最受累 8种食物保护心脏

2016/3/28 17:16

导语:如今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心脏保健品面世,质量好坏参杂让人难以分辨。既然如此,还不如选择食用下面推荐的8款食物,它们都具有强大的心脏保健效果,天然又平价,让你的心脏每天都舒心。

1、三文鱼

最好每两周至少吃一次含有较多脂肪的鱼,比如:三文鱼,可以降低20%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塔夫斯大学的科学家们发现,如果食用量足够多的话,鱼中的欧米茄3-脂肪酸可以通过胆固醇分子到血液中收缩生育的低密度脂蛋白分子。

2、海带

海带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同时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含有丰富的碘等矿物质元素。海带含热量低、蛋白质含量中等、矿物质丰富,研究发现,海带具有降血脂、降血糖、调节免疫、抗凝血、抗肿瘤、排铅解毒和抗氧化等多种生物功能。而且还可以预防血管阻塞。海带属于水溶性纤维,可加速胆固醇排出体外,还能预防动脉硬化。

卤海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