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常吃十种食物 瘦出“A4”腰

2016/3/25 12:17

导语:寒冷漫长的冬天过去啦,终于可以脱下厚厚的棉衣,换上美美的春装。但水桶腰让不少的漂亮MM都无法体验穿美美衣服的感觉,加上最近全民齐晒“A4”腰,让瘦腰更为迫切,对吃货的人来说,瘦腰吃什么不影响体重呢?下面推荐10种食物,帮你瘦出“A4”腰。

1、草莓

草莓富含氨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柠檬酸、苹果酸、果胶、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烟酸及矿物质钙、镁、磷、钾、铁等,这些营养素对生长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老人、儿童大有裨益。

国外学者研究发现,草莓中的有效成分,可抑制癌肿的生长。每百克草莓含维生素C50-100毫克,比苹果、葡萄高10倍以上。科学研究业已证实,维生素C能消除细胞间的松弛与紧张状态,使脑细胞结构坚固,皮肤细腻有弹性,对脑和智力发育有重要影响。不仅如此,草莓在瘦腰食物当中绝对是佼佼者,因为它能快速帮你排出腰间的多余水分,并有效的溶解腰间赘肉。而草莓的排毒功效也十分了得,用来瘦腰何乐而不为呢?

面包机自制草莓酱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