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美颜无死角 十种食物最护唇

2016/3/14 10:41

导语:春季,气候干燥,刮风的天气也比较多,很多人都会觉得嘴唇发干,有些人嘴唇还容易出现脱皮、皲裂等现象,这样的情况下,不少人喜欢经常舔嘴唇,结果是嘴唇的干燥症状不仅没有得以缓解反而越来越重,严重者甚至导致唇部肿胀、结血痂。下面推荐10种食物,缓解唇部干燥起皮,美颜无死角,唇部润起来!

1、猕猴桃

猕猴桃是一种营养价值丰富的水果,被人们称为果中之王。猕猴头含有10多种氨基酸,以及丰富的矿物质,包括丰富的钙、磷、铁,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其性味甘酸而寒,有解热、止渴、通淋、健胃的功效。可以治疗烦热、消渴、黄疸、呕吐、腹泻、石淋、关节痛等疾病,而且还有抗衰老的作用。猕猴桃所含有的丰富的维他命C与维他命E,不但可以美白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还可以缓解因春季干燥大风引起的唇部干燥,起皮等现象。此外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和矿物质,对肌肤都是很有好处。

猕猴桃芒果汁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