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春季皮肤干燥,常吃十种补水食物

2016/2/18 10:18

导语:干燥是许多爱美女性抱怨最多的问题,走进春天,气候变的干燥起来,天气忽冷忽热,时不时的春风也不在和煦,很容易就会带走肌肤表层的水分,让肌肤变的干燥异常。除了外用护肤品外,对付皮肤干燥其实也可以通过吃来解决,下面介绍十种食物,常吃让你整个春天滋润起来。

1、蜂蜜

蜂蜜是大自然赠给我们人类的贵重礼物,它所含的营养成分特别丰富,主要成份是葡萄糖和果糖,两者的含量达70%,此外,还含有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D 等,其中松属素只有蜂蜜才有。蜂蜜常用在自制面膜中,是少数真正有作用的成分之一。蜂蜜能帮助体内脂肪燃烧,尤其是睡眠时,晚上喝一杯蜂蜜玫瑰花茶,不但能起到润肤、养肺的作用,而且养颜又减肥。不仅如此,蜂蜜对某些慢性病还有一定的疗效。常服蜂蜜对于心脏病、高血压、肺病、眼病、肝脏病、痢疾、便秘、贫血、神经系统疾病、胃和十二指肠溃疡病等都有良好的辅助医疗作用。外用还可以治疗烫伤、滋润皮肤和防治冻伤。

金桔蜂蜜茶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