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6道助眠安神养生菜 让您吃出健康

2016/2/18 16:52

导语:春天风多雨少气候干燥,气温变化反复无常。使人体免疫力和防御功能下降,容易诱发一些春季常见的疾病。因此,合理的调整饮食就显得尤为重要。怎样才能吃的营养、又能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呢?下面介绍几种食物,助您健康度过这个春天。

竹荪

名列“四珍”( 竹荪、猴头、香菇、银耳)之首的御膳食材,其有效成分可补充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提高肌体的免疫能力。另外, 竹荪能够保护肝脏,减少腹壁脂肪的积存,这种“刮油”的作用很适合晚餐食用,给身体尽量少的负担进入梦乡。

银耳

富含维生素D和硒等微量元素,能防止钙的流失,还能增强肌体抗肿瘤的免疫能力。 银耳凭借其益气清肠、安眠健胃的特征早已被认可为安眠助神的佳品,再加上 银耳的养阴清热和润燥护肤的功效,更适合忙碌于办公室中的女士在睡前食用。

雪梨银耳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