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常吃十种食物,调节亚健康

2016/2/18 16:52

导语:由于人们的生活压力随着社会的发展也越来越大,亚健康人群也越来越普遍,生活中你可能有时会头晕,情绪总不好等表现都有可能是亚健康的表现,亚健康威胁着每个人的身体健康,通过合理饮食能帮助调节,那么亚健康人群应该多吃哪些食物呢?下面介绍十种调节亚健康的食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木耳

木耳味甘,性平,具有很多药用功效。能益气强身,有活血效能,并可防治缺铁性贫血等;可养血驻颜,令人肌肤红润,容光焕发,能够疏通肠胃,润滑肠道,同时对高血压患者也有一定帮助。木耳对于女性来说真真是好东西。补气活血、凉血滋润,并能溶解难以消化的物质,起到清胃涤肠的作用。是排毒养颜首选!而且木耳能帮助消化系统将无法消化的异物溶解,能有效预防缺铁性贫血、血栓、动脉硬化和冠心病,还具有防癌作用。木耳散具有治疗溃烂诸疮和血崩的药理作用。

木耳酿肉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