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满足口欲不增肥 10种健康零食

2016/2/18 16:52

导语:在办公室久坐的OL们是不是都有吃零食的习惯呢?小编和同事们就在抽屉里贮藏了满满的零食哦,这期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这些办公室中必备的健康零食!

1、燕麦片

燕麦片的营养看点:

麦片能提供来自复合碳水化合物的能量,还能带来可溶性或不可溶性膳食纤维,能平衡一日营养结构。因工作导致心情不振时,不防泡一包燕麦片。它纤维含量高,能使消化的速度放慢,持续不断地向血管供应碳水化合物,帮人体源源不断地获得能量,并使人体血糖水平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从 而防止头晕、记忆力减退、工作效率降低等。另外,多补充一些与脑和神经代谢有关的维生素,如B族维生素等,它们在糙米、全麦中含量较丰富。需要久煮的生麦 片肯定不适合带到办公场所,即食纯燕麦片事先经过高温处理,只要微波炉加热 2 ~ 3 分钟就可以享用。有人认为纯燕麦片太过无味,很难下咽,那么不妨配合牛奶、蜂蜜来调剂。从营养学角度来说,整谷类,简单加工而成的产品,营养价值最高。

香蕉燕麦球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