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没空吃早饭?这些食物为身体充电

2016/2/18 16:51

导语:经常听说,不吃早餐的危害很大。其实,吃早餐是为了让大脑和身体清醒过来,还有就是为接下来的工作学习补充能量。但是很多年轻人又会因为时间紧等等的原因放弃吃早餐,导致工作也浑浑噩噩。小编推荐,早上喝胡萝卜苹果汁和生姜红茶就可以既为身体充电,也能减少空腹感。

有人说:“不吃早餐,头会发晕”,“全身懒洋洋,身体没有力气”。也有医生和营养师说:“早餐是一天活动的能量来源,为了让大脑清醒,身体充满活力,就应该好好地吃早餐。”

吃早餐确实可以让休眠的大脑和身体清醒过来,但这并不是说一定要吃早餐。而且,在不想吃的时候完全没有必要勉强自己吃。

如果不吃早餐,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大脑和身体清醒呢?我们都知道,大脑和肌肉的能量源是糖分。体内糖分不足时,会出现焦躁、颤抖、意识模糊等低血糖的症状。头晕,身体无力时,补充糖分可以缓解这些症状。所以,早晨摄取糖分就能使大脑和身体清醒活跃起来。

花椰菜苹果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