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盘点冬季时令水果 居然都有美容功效

2016/2/18 16:50

导语:如今生产技术发达,各种蔬菜水果都可以在大棚里培育,市场里也可以看到各种反季节水果,但大棚里水果们的生长速度过快,口感和营养也会大打折扣。如果想吃到好吃又营养的水果,当然是要看着季节,冬季时令水果不必秋季少,而且都甜美多汁,还有减肥美容的功效,爱美的妹子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甘蔗

甘蔗中含有丰富的糖分、水分,可以在冬天为我们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和热量。甘蔗中还含有各种维生素及多种氨基酸,可以保障人体新陈代谢,甘蔗渣中还含有多糖类物质,可以抗肿瘤、促进免疫力增长。中医认为甘蔗性寒,有清热解毒、滋阴润燥的功效。

苹果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是温带水果之王,苹果中营养成份具有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有利于溶解硫元素,使皮肤光滑靓丽。苹果含钾较多,据测定每100克苹果约含70毫克钾,有助于扩张血管,维持神经健康、心跳规律正常,可以预防中风。

红酒烩苹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